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楠风树影

夏虫不可语冰,飞鸟不懂海豚。

 
 
 

日志

 
 

我只想静静(原创)  

2018-06-08 14:43:59|  分类: 楠楠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未到七月,气温却渐渐如荼。
一早被单位的葡萄架萌到,才惊觉时光之手的魔力。
来驾校也三年了,和这葡萄一起成长着。
学会了痛而不言,学会了远离散漫的生活。
从从前的害怕,到这一刻的淡定,一切都不过如此。
我知道我的运气,一直都不错。
只想静静,就在这平淡无奇的午后……

昨天是楠楠今年的生日,看着与我相似的脸庞,有时候会有恍若隔世的错觉。
曾经以为的痛苦和迷茫,到如今只剩下甘之如饴。
当心静得可以,就没有所谓死不放手的执着。
不想把自己留在原地,不管谁来谁走。
我的灵魂安宁,便是人生最美好的享受。

友友说,要是你长到167会怎样?
我答,能怎样?现在已经是美人,自然更美。
只是时光不可能重来,个子也不会再长了。
因为,不圆满才是真的人生。
有时候我太清醒,也是一种罪。

生活总无趣,只日复一日地重复。
尽管如此,我们也必须要积极火热地投入。
不能随便认怂,这样生活才不会轻轻松松就撂倒你。
生命来来往往,并非天天来日方长。
无所谓对错,毫无克制便是放纵。

人生如常,心安便是归处。
我只想静静(原创) - 楠风树影 - 楠风树影
 
我只想静静(原创) - 楠风树影 - 楠风树影
 
我只想静静(原创) - 楠风树影 - 楠风树影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