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楠风树影

夏虫不可语冰,飞鸟不懂海豚。

 
 
 

日志

 
 

蚊子(原创)  

2018-06-11 15:51:54|  分类: 楠楠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几乎一宿没睡,倒不是失眠,只是被一群蚊子骚扰得不行。
大概因为我的血是甜的吧,那么多蚊子前赴后继、拼命追随。
刚睡眼惺忪打死一批,又有新的勇士从容而来。
然后莫名地,我做了个太后被蜈蚣叮咬的迷梦。听说,这是个好梦。
尽管没睡好觉,但我的工作效率依然是出奇的高。
上午搞定了工作服发放,中午搞定了个别没网上学习教练的开卡。
下午搞定了周四老桑车辆的大验车,晚点又搞定了明天分部运管检查的部署……
在肌肉燃烧的合适时间里,我又顺便做了个有氧操。
额,可是我可怜的黑眼圈啊,已经在叫了。
怎办?一会我还得接着做会考试的练习题。很累啊,苦中作乐之感。
试着让心更简单点,哪怕全身上下被蚊子叮咬得那叫一个体无完肤啊。
今晚大概会尝试友友推荐的,创口贴洒满风油精或花露水吧。
然后小电扇摇呀摇的,始终都摇不出小时候外婆为我打扇的舒服感。
下个月打算给自己放个小假了,带着家人去海边小住十天。
所以这几个月以来一直都是悲催地加班加点着,但我无法抱怨。
因为要充分享受生活,肯定必须先克制付出。
答应孩子的事不想再找借口不做了,学着和自己相处,和生活相处。
父母都老了,我真的不想,把最好的都留到最后。
所以,大海啊,等着我啊。
这个六月,我在慢慢地,慢慢地熬着。
直到放开怀抱,直到可以去到远方过几天自己喜欢的生活。
所以,亲爱的蚊子们,咱们慢慢耗……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