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楠风树影

夏虫不可语冰,飞鸟不懂海豚。

 
 
 

日志

 
 

一辈子的孤单(原创)  

2018-01-07 13:01:11|  分类: 楠楠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雨,雪花初见的欣喜已淡。没有谁,是注定为我而造。生活的童话永远只是童话。
        这么多年,早已习惯自己同自己说话。毕竟,要另一个人完全地契合,是奢望。都说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可对的,总若即若离梦中才见。渐渐地学会了放弃,虽然这过去的一年,又少不得这样那样的遗憾,但是也有或大或小的惊喜。试着,和过去了结,也算是对未来最好的期许。
        这世界,到底是五彩缤纷的。虽然在红尘里行走,总难免遭遇不顺,但细微的满足萦绕在心扉,也是一件芬芳身心的美事了。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其实我被吓得不轻。我的胆子一向挺大,但却败给了高血糖。麻烦不会轻易离开,但我却拥有了打败它的勇气和力量。是警醒,我曾经那么放肆地对待自己的身体,到如今受苦的便是我自己。试着放松,坦然面对。
        不想承认自己寂寞,我只是落了单。当浅浅的委屈入了喉,微笑已习惯去掩饰悲伤。那些眉头深锁的时光终于还是过去了,人生这么短暂,何苦还要和苦涩为伴?告诉自己要忍耐,先做好我自己。看书,锻炼,忙碌,奔波……生活于我是如此真实,我也必须还它以本来颜色。一辈子的孤单(原创) - 楠风树影 - 楠风树影
        常渴望着所谓好运,也尽量用自己积攒的人品去换。但过程,却出奇地艰辛。犹如过山车般,尖叫享受相伴。2018年,想尝试自己从未到达过的全新领域,哪怕是外行,哪怕根本不熟悉。我,40了。余生留给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只想证明:我还在,我可以,仅此而已。这十年,我已经逆袭过数次,当然已经不差这一次。我的存在感,足以证明我在成长。
        越来越觉着,人生其实就是一种平衡。不能奢求有绝对的公平,你有你的至高点,他有他的低潮期。无论何种境地,都不要太过在意,继续前行即可。生活,大概不忍心辜负每一个想要精彩过活的人吧。现在起,认准了的事情就不要优柔寡断。与其停下来抱怨,倒不如狠狠地努力一把,看看未来更好的那个自己。
        生而为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不容易。无限风光的背后,大概都藏有无法与他人道的痛楚。我们都习惯仰望别人的幸福,却忽略了自己也同时被别人仰望的事实。麻烦成堆、挑战成团的时刻,才是真正自我增值的时刻。且把行动交给现在,把结果交给时间吧,绝不盲目悲观或乐观。自己和自己的比赛,哪怕没有观众,也一定不能放弃。当努力变成习惯,就不会陷入热血的怪圈。
        还有一年,某人就回归了。突然觉得:十年也不过就是弹指间的事。早已明白最好的爱情,是互相成就。接近十年的空白,已经无法知晓我们的三观会否一致。我平生唯一一次的义无反顾,已成了飞蛾扑火的桎梏。还谈什么,所谓覆水可收?我没有那么高尚,更不会再一味地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我是个平凡女人,我只想和一个会真的疼我的人,搀扶着走到最后。我和他,大概注定要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曾经的一切,都已随风而逝。此刻的我,心安且理得。
        离新年钟声的敲响还有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已经开始打包归家的心情。而我,也重新梳理了自己的节奏。不管你是狗年还是什么年,我都不会认命,因为我的命运一直都在我手中。我只是落了单,但是我一点都不寂寞。
        新的一年,我将完成的事——考一张从业资格证,进入一个陌生领域,将体重控制在95斤及以下,不用药控制血糖……

单身,并不意味着失败
反而是一个人,最好的增值期
一个人的时光里,能够静下心来
思考前行的方向,追求自己想要的
读书、健身、学习……
在独处的时间里,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而你,终会遇见更好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