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楠风树影

夏虫不可语冰,飞鸟不懂海豚。

 
 
 

日志

 
 

杏,胡辣汤,还有……(原创)  

2017-05-23 21:11:50|  分类: 楠楠私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刻,大雨滂沱着。丝毫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风冷冷地吹着,我的心却滚烫着……
        下班前,我收到了来自怀念往事的快递。不过只是一个玩笑似的话语,这个季节有啥呢?杏吧,我好想吃呀。然后,我坐在这里,一边啃着杏,一边写着心情。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我收到的时候锡城正好下着大雨。或许因为降温,一大包的杏才得以保持它原来的样子。姜黄的外表,酸甜的内心。一直以来,都知道网络是虚拟的。在这里,谁都可以假装成路人,谁都可以戴上面具,敷衍。所以在我遭遇变故的这些年,我时而离开,时而怒刷存在感。本就是舍不得,舍不得离开这里,离开朋友们。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但总有人在坚持,总有人一直都在。于我,这里已经是退无可退之地。所有那些在现实里开心的,伤心的,都可以在此地酣畅淋漓地尽情叙说。是好事,每个人都有不足以道外人的小秘密。
        已经,记不清什么时候认识的怀念。这些年,我也总是删了一些人,又加了一些人。更多人,都是过客,我也不似从前那般刻意。谁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故事。只能说,到现在还能留下来的,都是可亲可近的人。离开博也有11年,我的博友也从最初的数十页锐减到个位数。怀念是我为数不多的还在我博友里面的博友之一。关注他,缘于我突然喜欢上了摄影。虽然我这个人,多半都是三分钟热度居多,但是每每看到他精美的摄影作品,内心深处总是羡慕不已。然后,就是讨教。怀念是个非常耐心的人,至少现在我觉得自己拍起照来也像那么回事了。画面感,较之从前,也好了很多。一直,想说谢谢来着。却还是让他破费了。可是,心里却升起甜甜的感觉——就好像相识多年的两人,从来都没分开过一般。
杏,胡辣汤,还有……(原创) - 楠风树影 - 楠风树影        还是感性了,坐在书桌的一角,恨不得落下泪来。此刻,我没有一点点的孤独感。因为我知道,在另一个城市的某处,还有人在关心着我,看着我成长。对于我来说,大概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看着只是杏和胡辣汤,但却饱含着博友真挚的情谊。这世界,一直都是这么温柔的,不是吗?
        今夜,估计大雨舍不得停下来了吧。我看似懒散地敲击着键盘,内心却不可抑制地沸腾着。一直觉得谁都是那么遥远的存在,可今夜却又让我感到谁都近在咫尺。我们,总是少了一些信任,多了一些防备,失去的恰恰是人类最美好的东西。此刻,潮湿的空气夹带着雨雾,扑面而来。但却一点也不妨碍,友谊之花的独自盛开。
        忽然想起那句: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太多太多的话语,只剩下一句: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