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楠风树影

夏虫不可语冰,飞鸟不懂海豚。

 
 
 

日志

 
 

给自己(原创)  

2017-04-07 21:16:43|  分类: 楠楠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自己(原创)       
文:楠风树影   诗:博文  
楠风琪琪格,灵异温暖我。才高八斗女,舞术窈窕多。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我今年的生日。虽然我已经过了相信星星会说话的年纪,但所幸我还能大着胆子,逆风飞翔。虚岁忽然40,更多关注的是这一刻我是谁,明天我将成为谁。太多的感谢,竟无以复加。
        感谢亲朋。一直以来都支持着我,鼓励着我。那些独自在深夜流泪的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那些曾经以为会让我惨败的桎梏,统统呜咽着退出我的生命。日渐强大的内心,已经无法让命运自行悲伤。一地鸡毛或雨季连绵,都无法擅自影响到我的好心情。无时无刻不在蜕变,那一个开店的我,那一个憋屈的我,一直到此刻耀眼的我。感谢一路有你们相伴,我才拥有莫大的勇气,面对生活的捉弄。也感谢这一刻的自己,这世上就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就只有自己。谁也无法取代你,替你走出困境。
        感谢前任。虽然我们之间已全无感情,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你。因为,是你成就了今日的我。不能说我们的结合是错误,但我们肯定没有在对的时间里相遇。而我的力气也已经在这次遇见里,用完了。即便在未来,我还会遇见别个人,大概也是有气无力了。感谢你,让我明白爱情。爱情不是急着和谁解锁新姿势,而是懂得来日方长。后天你的家人将来无锡为我过生日,这份美意我无法拒绝。不知道他们明不明白,这绝无可能成为覆水再收的感情牌。我的心和我的容颜一样,已改。再也无法回到十年前,我低到尘埃里的模样。我,一个人真的,挺好。
        感谢驾驶。不敢说,自己就是那个最会开车的女人,但我一定是那个最爱车的女人。我曾经笑对朋友说:男人都可以借,但车我是绝对不会借的。每一段悲催的日子,我都庆幸有车相伴。虽然说不上速度与激情,但是开车的感觉真的是无法用语言真实描述。只有当你,全身心地投入,你才会体会到那份悸动,那份快意,那份一切尽在掌握的狂妄。每一个雨过天晴的日子,我总是把车清洗得干干净净,照得出人影来。潜意识里,我是真的把车当作情人。也只有车,才能带给我莫名的快乐。也只有车,永远不会变心。应该说,是驾驶,使我恢复了自信。
        感谢自律。那天翻看从前的照片,竟不信那是我自己。圆滚滚的身躯,胖嘟嘟的脸。难怪当年,他更愿意接近其他女人。已经不记得从何时起,关注自己的体重。只知道瘦下来的感觉,很棒。所谓减肥,真的没有什么难的,难的只是坚持。我发现当我坚持控制体重之后,其他事情也变得一样坚持。自律的好处就在于:驾驭你自己。每时每刻,战胜你自己。一定要有勇气对自己说”不行“,你才有机会控制欲望,让欲望为你所用。别轻易放弃,只要你不放弃,就会有成功的可能。这么多年,我承认自己并不聪明,但却唯独有勇。
        感谢阅读。尽管,这年头真正看书的人已经变得很少很少。这网络,也越来越让人琢磨不透。但是阅读,绝对是提升自我的妙方。阅读让心灵宁静,就算你已被生活拉入泥潭,你也一样可以宁静,不受其扰。撕心裂肺的痛或许无人可领会,但阅读却可以让你拥有灵魂的安宁。我誊写好词好句的习惯,一直保留至今。一面练字,一面赏析,何乐不为?到底是腹有诗书气自华,有时候有文化就像春风拂面般,让人惊喜。不觉得女子无才便是德,相反地书卷气会为你开挂的人生加分。
        感谢孤芳。此刻我依然孤独。但却已明白,能说出来的孤独,已经不算是孤独。孤独本身,有时候也是一种享受。从前的那些焦虑,都来自自己的幼稚不安。每每看着镜中的那个自己,也许已经不再年轻,眼角也有细小的皱纹,但我的心依旧年轻着,依然知道:孤芳当然可以自赏。漫长的岁月,让我学会不再等待。因为,我不是谁的佳人,我也不会对谁有非分之想。更清醒的事实是,等待太过煎熬。而我,宁可自己表达自己,亦不要刻意恳求。20岁的时候,总艳羡漂亮的衣服穿在别的人身上;40岁的这会,已明白要想被温柔相待,除了可人的外表,还要有丰盈的内心。但此刻,我只想按照我自己的意愿,开心地生活下去。不想再去取悦谁,迁就谁。
        今夜,我已经不在乎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我几岁。对我来说,俯瞰的喜悦超越时间本身。那些我认为糟糕透顶的过往,都串成了我脖子上的珍珠,每一颗都弥足珍贵。我已经不为任何目的而活,我只享受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明天以后,我还是会希冀:有个人骑着白马,来牵我的手。当然,他不来,我也一样独自精彩。
        时间,已在向我挑衅。我除了越挫越勇,大概也别无他法。亲爱的,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Happy Birthday!Beautiful girl。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