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楠风树影

夏虫不可语冰,飞鸟不懂海豚。

 
 
 

日志

 
 

四月,谁在呢喃(原创)  

2017-04-18 21:56:52|  分类: 楠情诗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月,谁在呢喃(原创) - 楠风树影 - 楠风树影
谁知道,四月的呢喃
在一树接着一树的花开里
无声的温柔,孤影微漾
幻想中的叙旧,如
恋人般亲密

太过渴望,穿越回过去
某个夜深,孤枕难眠的嗜好
回忆是真的,成了此刻的永远
情话,躲藏在你的背后
追逐,沉吟

今夜,我只想为你惊艳
斑斓视界里,冠我以你的姓氏
奇迹吗?抑或只一次短暂的相逢
往事难如烟,爱与被爱
终敌不过,你一次的恰好不在

我是四月,热血的四月
爱却被孤单,打败
天色已暗,还有谁揪着执念
等待,树的一往情深
忐忑,消逝

无关,我与草长莺飞
余生又有何人,陪着打闹
孑然新生的梦里
阳光泛滥得,近乎寻常
不想再隔着人海,相望静候

黑与白的汹涌,我
眸中突兀的那个小小宇宙
摊开空虚的掌心,耳边疑似
有你的呼吸,莫名地凝滞
而我的世界,其实一直都没有你

旧梦,如伪像的困兽
朝思却,无法暮想
邂逅的土壤,滋生惆怅
又如何有勇气,面对
情感的,步步趾高气扬

没有你,欢喜也无法若狂
美丽的远方,始终及不上你的身旁
谁,会是我今生的新郎
所谓的圆满,不过是
从激情到亲情

早晚岁月会变成
我额头的皱纹,和你头顶的花白
你可知,此刻我多想变成你
见你所见,爱你所爱
四月,是我在呢喃……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