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楠风树影

夏虫不可语冰,飞鸟不懂海豚。

 
 
 

日志

 
 

你与女神之间,只差一个鼻尖的距离(原创)  

2017-03-07 15:48:59|  分类: 楠楠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个女人的节日,满大街的商店都喊着“女神节某商品半折优惠”的广告。店员们卖力地嚷嚷着,只听说连男人们的购物袋里都堆满了姨妈巾。无法想象,女人们竟已被宠爱到如此境地。

应该说,头顶半边天的女人们,现如今的社会地位早就节节升高。光是看节日的称谓,便可见一斑。从前是三八妇女节,现在是女神节,女王节。还有更多的女人,俨然成了女汉子。总之,女人们早已不是弱者的代名词,而我们与女神的距离,其实也只有一个鼻尖而已。

想成为女神,首先要关注的是自己的外表。虽然说,我一直对外貌协会的人嗤之以鼻。但事实是,美好的外表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为你加分。我曾经也是一个懒女人,虽不至于不修边幅,但也鲜少保养自己的外表。总觉着是天生丽质难自弃,殊不知世界每天都在变化,世人的审美观也在日新月异。而保持好身材的结果,提升的又何止是你的气质,基本上连你的内心都会随之改变。学会控制体重,让身心轻盈起来吧,不要因为臃肿的外表被拒绝,被伤害。

想成为女神,你还得学会自娱自乐。很多时候,感性的女人们总是太多情绪,无人倾诉。实际上,世界节奏这么快,谁都不可能停下脚步,听你唠叨。而别人的事,向来都是嘴边飘过,只有自己的事才痛彻心扉。当没有人可以让我们袒露,不如从自己这寻求安慰。内心的每段独白都被亲密的人收留,是很难的。要明白:寂寞有时候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你可以读书,绘画,听歌,或者只是背对着窗子,晒晒太阳。总之,必须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方式,纾解压力。

想成为女神,你还必须做到精神和经济的独立。曾几何时,“嫁得好”一度成为女人们被称之为“人生赢家”的标准。试问:完全依附在男人身上的你,怎么称得上人生赢家?充其量不过是男人们的附属品——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罢了。不要害怕独立,那是女人盛开在这世界最好的砝码。也只有真正做到情感上不依赖男人,经济上不依靠男人,女人才真正可以和男人并驾齐驱,更无惧男人来自本能的出轨。换言之,腰板直了,什么样的男人你不能拥有?

想成为女神更重要的一点是,自律。快节奏的生活,带来了闪电般的亲密关系。前一秒,还陌生的两人,这一秒大概已经亲热到了床头塌间。这其中,微信,QQ,陌陌啥的,都成了催化剂。这真的好吗?女人们能做到像男人那样快速消受,全身而退吗?感性的女人,未必个个都能做到。要么被捆绑至深,不死不休;要么被相互吸引,恨不相逢。所谓清醒,有时候就是奢谈。所以,自律。不要去招惹不该招惹的人,更不要心存侥幸,以为得到了幸福。把握好分寸,是最好的克制。

准备好成为女神,而不仅仅是女生了吗?寻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法,打造全新的自己吧。你不改变,便被淘汰。

从此刻起,即便单身也要过得有声有色,不必为了一场爱情勉强自己。若要遇到更棒的人,先试着提高自己吧。不要给自己找借口,说我做不到。你不是做不到,而是不敢做。迎风奔跑,或转身逃跑,决定了你能不能真的成为女神。那一个鼻尖的距离,只是你诚实面对另一个自己的距离,而已。别怕,你一直值得更好的。

亲爱的,节日快乐!愿你美丽而丰盛地活着——自带温暖,美好,信任和尊严。   

 

美丽的女子令人喜欢

坚强的女子令人敬重

当一个女子既美丽又坚强时

她将无往不胜

——桐华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