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楠风树影

夏虫不可语冰,飞鸟不懂海豚。

 
 
 

日志

 
 

二年级(上)楠楠作文合集【绝对原创】  

2015-08-12 20:23:49|  分类: 楠楠原创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跳绳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体育课。

金老师让我们练跳绳。同学们有的双脚跳,两只脚同时弹起,让绳子从脚下穿过;有的单脚跳,抬起一只脚,另一只脚不停地跳;还有的花样跳,跳出各种跳法。

大家满头大汗,但是玩得很开心!

盖好井盖

晴朗的一天,小猴去果园摘桃子。它摘了慢慢一篮桃子,高高兴兴地回家去,想给家人一个惊喜。

小猴子走着走着,突然被绊倒了,桃子滚散了,整个人跌倒在地。小猴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井盖把它绊倒的呀!也许会有其他人被绊倒的,我要把井盖盖好。

想到这,小猴弯下腰使劲搬井盖,可是井盖太重了。怎么办呢?小猴灵机一动,说“我把井盖推上去。”说干就干,小猴连忙弯下腰,使劲向前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盖好了。

小猴把乱滚的桃子拾了起来,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我爱冬天

冬天来了,北风呼呼地吹,带来了远方的寒流。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下来了!蜡梅却在这时盛开了,金灿灿的,格外引人注目。翠竹、苍松也挺直了它们的身子迎接风雪,给大地带来生机一片。

咦,我们的动物朋友蟒蛇、蚂蚁、刺猬哪里去了?哦,原来它们都在洞里过冬呢。

同学们来到雪地里尽情地玩耍,他们有的滑雪,有的溜冰,有的跳绳……大家笑着,喊着,大家多开心啊!

我爱冬天。

买蔬菜

今天放学后,我和奶奶去超市买菜。

超市里的蔬菜可真多啊!有绿色的黄瓜,全身长满了刺,头上还顶了一朵小黄花;有红色的辣椒,就像一个个红灯笼;有紫色的茄子,弯弯的,长长的,就像一条条紫色的小船;有白色的蘑菇,像一把把小伞;还有细长的黄豆芽,就像一个个小音符……

这么多蔬菜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我连忙让奶奶帮我挑几样蔬菜。奶奶挑了黄瓜、辣椒和茄子,我们满载而归。

美丽的小池塘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到锡惠公园游玩。我们来到小池塘边,看见从荷叶间冒出了几朵粉红的饱满的荷花苞。荷叶圆圆的,碧绿得像一把把大伞。小金鱼们在绿伞下面快活地吐着泡泡,好像在比谁吐得多,一个,两个……我看见这么美的景色,心里喜滋滋的,今天玩得多开心啊!                                                                                                      ——2015.8.10《江南晚报》刊登作品

霸王龙妈妈的爱

在距今7000万年前,北美洲的一片森林里,身高12.5米的霸王龙妈妈正带着她的三个孩子踏过冰冷的河水……

这个时候,天色已经渐渐暗下来,森林的四周到处都有奇奇怪怪的声响,好像随时都会跳出其他恐龙来。三只小霸王龙迟迟不敢下水,霸王龙妈妈用前爪轻轻地把三个孩子“赶到”河里,并对孩子们说:“你们一定要学会游泳,这样将来就算离开妈妈的怀抱,你们也能保护自己。”小霸王龙们听了,勇敢地向河水扑去。虽然它们被呛得眼泪直流、上气不接下气,但是谁也没有退缩。不一会儿,小霸王龙们就学会了简单的游泳技巧。霸王龙妈妈给孩子们上的第一堂课成功啦!

虽然霸王龙在恐龙世界“恶名远扬”,但它对孩子们的爱就像妈妈对我的爱一样,永远无私慈爱。

                                                                  ——全球华人儿童写作大赛参赛作文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