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楠风树影

夏虫不可语冰,飞鸟不懂海豚。

 
 
 

日志

 
 

忘(原创)  

2015-06-22 22:00:26|  分类: 楠情诗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原创) - 楠风树影 - 楠风树影——致孩子被我遗忘的第一个生日

企盼中的生日,并没有如期被祝福
还没被点燃的蜡烛,被遗忘在记忆的角落,独自伤怀
甜美的蛋糕啊,那一刻是怀着怎样悸动的心情
临了却成为风中,令人缱绻的遗憾身影
该是,得了什么不得已的健忘症
顺便也忘却了十月怀胎的喜悦及痛苦
我亲爱的孩子啊,请原谅母亲的一时失忆
你的生日,早被我记在心间千次,万次
六月的阳光,躲闪在雨水的中央
生日的歌谣,也只在寂寞的午夜唱响
这只是你生命中,被遗忘的某个生日
并不代表,你会失去我们所有的爱意及关怀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你的嘴上虽然不说,但你的心里却渴望着完整的亲情
我们都只是,彼此欺骗着彼此,互相取暖
夜幕,携着雨水,伴你入眠
记忆中你还在襁褓的模样,还分外清晰
此刻,听着你节奏分明的睡眠声
我竟然都不敢轻易呼吸
八年来,我什么都不敢错过
我一直都在参与你的成长,见证你的进步
直到,你的气息,越来越像我
今晚,请允妈妈,向你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
——孩子,生日快乐!你不知道,你一直都是妈妈最大的幸福
妈妈对你的爱,将永远陪伴着你,直到生命的尽头!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