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楠风树影

夏虫不可语冰,飞鸟不懂海豚。

 
 
 

日志

 
 

今生今世——致哥哥(原创)  

2015-03-31 22:18:46|  分类: 楠情诗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年,那年的明日

你惊艳地回眸一笑

到如今,你梦里的那片蓝天

是否有人,带着全身的爱,与你作伴

 

总是浮生若梦

你恰如眼前这不羁的风

游荡在这寂寞的夜晚

这一刻,你在何地?

风华绝代的你,又令谁为你钟情

 

真的,无需要太多

犹记当年,你我一起共同渡过

你却沉默是金,当年情

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

 

当爱已成往事

你的眼神,依旧让人情难自控

蓝色的忧郁,让人无心睡眠

当年的那一幕霸王别姬

还在风再起时,惹人缱绻缠绵

 

早已拒绝再玩,只想有人可以共鸣

可不可以,怪你过分美丽

以至于,这缘分的似水流年

迷醉了几多红颜白发

 

浪子的心声,已渐远去

由零开始的心情

那些热辣辣的片段

此刻有谁与你深情相拥?

 

春光恐难再乍泄

没有你的世界,倩女也如幽魂

今晚,只愿风继续吹

且容我,于这不断流转的春夏秋冬里

想你,直到今生今世

今生今世——致哥哥(原创) - 楠风树影 - 楠风树影

 我觉得,哥哥做到了。因为,我们永远都记着他。无论多久,无论多远。——后记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