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楠风树影

夏虫不可语冰,飞鸟不懂海豚。

 
 
 

日志

 
 

【明媚流年】风之记忆【华夏文学同题】(原创)  

2014-07-05 09:44:21|  分类: 楠情诗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的执念,此刻仍无法如烟般掐灭

阳光忐忑地躲进了风的怀抱,却不自知

回忆,蕴含着温柔而持久的坚持

仿若被投入一颗颗石子,激荡不已

 

恢复短暂澄静的心

还未被漫长的时光,一点一点地腐蚀殆尽

低调、蛊惑的气息

犹如暗处浮动的莫名香气

 

梦想,随世界瞬息万变

当年你我不经意间对上的那道目光

也许曾经忽略,到如今却

深入骨血,再无法抚平

 

平静只在表面

我,在你刻意的催眠里,无法自拔

心意,在难以自抑的缝隙间流露

你,低头那一刻的风韵,蔓延成灾

 

时间已顺凝,思绪也如抽丝

蓦然回首,才发现竟已错过那段最美的时光

心情,仿佛一朵盛开的花错过了一个芳香四溢的季节

过往,如梦一般的恍惚……

 

明媚的流年,已不需太多华丽的辞藻

简单直白的馨语,跟逝去的青春紧密相连

掬一把冰凉的雨水

品一段悠长的目光……

 

此刻,我已把我的心都给了你

我不知道怎样还能给你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495)|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